远山黛

【星苓】去海边喝酒吧

 预警:骆桂星梦女

          私设超多

  

   “去海边喝酒吧”楚安苓突发奇想,在一个普通的假期的普通的早上普通的对骆桂星说

  

“嗯?”骆桂星愣了愣“可以哦”他笑着说

  

说走就走,军团附近就有一片海,虽然没有沙滩,但是那又怎么样。也没拿什么东西,只是买了一箱啤酒和一些零食就开着车上路了。他们默契的没有动用武魂,体验下普通人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。


楚安苓并不擅长开车,她坐在骆桂星的副驾驶,看着远处海与蓝天的交界线,轻轻哼着天灵语的曲子。骆桂星握着方向盘,静静的听她哼曲。思绪飘到了他们还在上学的时候。


当时楚安苓好像也说过想去海边喝酒,只是骆桂星拒绝了。那时候他们还没成年,法律不允许喝酒。


到了海边,随便将车停在了一个空地。楚安苓突发奇想,啪的一下甩上了车门,以红毯模特的走姿走了两步。没想到地上刚好有颗不大不小的石子,差点崴了脚。


骆桂星失笑,揉了揉楚安苓毛绒绒的蓝色脑袋,从后备箱拎出酒和零食。找了个岩石坐下了。楚安苓坐在骆桂星的身旁,开了一瓶酒递给了骆桂星。自己也拿着一瓶酒和骆桂星碰了下便自顾自的一口气喝了半瓶酒。


这半年来,发生的事太多了,他们都很累,急需发泄一下情绪。骆桂星也没说话,咕嘟咕嘟灌下小半瓶。就这么喝,很快二人就都醉了。楚安苓站起身,醉醺醺的大喊一声“我要重建史莱克!!!”


骆桂星也站起来大喊一声“我想结婚!!!”


楚安苓被骆桂星喊醒了点,甩甩头有点惊讶的看着骆桂星,没想到自己的男朋友居然恋爱脑到这地步。骆桂星却还是不清醒的状态,迷迷糊糊的看见楚安苓的蓝色脑袋,紧紧的抱住了楚安苓。他的眼睛亮如星辰,大声讲着自己有多爱她,有多想和她结婚,想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送到她眼前任她挑选。


楚安苓也抱住了他,眼泪一颗一颗砸在骆桂星肩上,她小声道“有你真好,有你真好”骆桂星无声笑着,突然把楚安苓举起来转了两圈。楚安苓有些恼怒的轻轻锤他胳膊,骆桂星便将她放了下来。


楚安苓有点累了,又坐在了刚刚的地方。骆桂星也陪她一起坐下,继续喝酒。直到一箱酒都喝完了,他们摇摇晃晃的起身,骆桂星本想去开车,突然想起来喝酒开车是酒驾。只好回去抱住眺望远方的楚安苓,脚下一使劲,两人从悬崖边掉了下去。楚安苓发出尖叫,掉了一半,银光一闪,二人回到了军团宿舍。

楚安苓气鼓鼓的打骆桂星的背,骆桂星嬉笑着逃窜。楚安苓打了两下不追了,躺到了床上拍了拍身旁。骆桂星顺水推舟躺下了,他们交换了一个充满酒气的吻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