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黛

断る

  “唐老师,你愿意吗?”虞长乐几乎是悲哀的看着他。亲生父亲的要求,想来很难拒绝。即使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亲生父亲。


于情,她是希望唐舞麟拒绝的,依靠金龙王血脉修炼至今的人,没了金龙王血脉实力必然大打折扣。


于理,自己当初拒绝了亲生父亲的不知道多少个要求,被网络喷子骂得惨不忍睹。自己的父亲还只是在星罗有名望。唐舞麟的父亲唐三在斗罗联邦都是数一数二的人物。更何况唐三用的是最难反驳的对你好的理由。

唐舞麟扭过了头,不敢直视唐三。他也很犹豫。此时谢邂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表达自己无声的支持。唐舞麟慢慢的抬起头,鼓起勇气道:“我不愿意!”身边的新神界的伙伴们都眼睛一亮。嘴角微微上扬。可对面的唐三面色明显的阴沉了下去。他从没想过唐舞麟会拒绝。当初老唐见到的唐舞麟可是一心一意寻找父母,对父母言听计从的。怎么会拒绝他呢。怎么会!


唐三还是要在众人面前保持风度,他笑笑,又道:“那你呢,魂兽共主古月娜。”古月娜冷哼一声:“既然你也说了我是魂兽共主,那么怎么可能放弃自己的血脉。银龙王失了银龙血脉还剩下什么?一副行尸走肉的躯体?哈,可笑”


唐三的手背上已经隐隐冒出青筋。他不再说话,一甩衣袍转身离开。还好这次旧神界只有他自己前来,否则可是丢大脸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其实不是唐三黑甚至是三吹来着,但是斗四唐三这事儿做的确实不地道。我一般把斗一和神传的唐三和斗二到四的唐三分开看,所以我写的这个不是我吹的唐三/点头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