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黛

幻觉【斗三骆桂星原著向】

 预警:微量oc出没

          背景是海神湖下躲着的时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oc 楚安苓是骆桂星梦女

  

  骆桂星看着天花板,突然叹了一口气。一旁的徐愉程被他吓了一跳。骆桂星是一个很少叹气的人,他们认识了这么多年,几乎没见过他叹气。骆桂星永远都是运筹帷幄,掌控全局的样子。徐愉程小心翼翼的拍了拍骆桂星的肩膀“你怎么了。”

骆桂星的声音闷闷的,他仰着头,看不清他的表情:“我最近总觉得,少了两个人。”

徐愉程不解道:“少了谁?舞丝朵,你,我,杨念夏,邓怡然,大家都在啊。”

“不,我总觉得,应该还有两个女生的,一个比较淡漠,像古月那样,另一个开朗,比较类似于许小言。她们应该是双胞胎,蓝色长发。开朗的和我关系很好。我们七个是一个整体”

徐愉程更不解了:“什么啊,不说咱们周围,就是整个史莱克也没有符合的人啊。”

骆桂星低下头,手肘撑在膝盖上:“但是,应该是有的,我总能看见两个蓝色的影子,偶尔能听见她们的声音。”

徐愉程嗤笑一声:“我看你就是压力太大,出幻觉了。好了,还要出去采买物资呢,收拾收拾吧。”徐愉程起身离开了房间,徒留骆桂星一人坐在原地。

“可是,应该是有的……”

“算了,应该是幻觉吧。”骆桂星也站起身,搓了搓脸,也离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